Rabby

取悦自己型懒惰写手

#汪周# 事后一根烟


囤货改着玩玩/

嘿这后半夜风可还真够扎人的。
汪苗裹着师父的皮外套往阳台上一趴,哆嗦着把敞开的衣裳收了收,心里稀罕这人咋这么抗冻呢,津港的风又干又烈,一整个冬天也没见人换几回厚衣服。
昨儿资本一回买的软中自个儿还没舍得抽几根,倒是孝敬了人家小半包,大半夜出来前特地惦记着给揣出来了。
啪地一声火苗在风里来回忽闪,汪苗赶紧用手虚虚挡着,咬着点烟蒂腮帮子猛收嘬了两口把烟点着,反正这会儿陶醉人家也瞅不见,小伙子也就不装了吧唧控制表情了,闭着眼任由烟雾缭绕。不放心猛地睁开眼往后瞅了一眼阳台门关好了没,看见那严丝合缝儿的又松了口气。
周巡皮外套上残留的烟味儿跟汪苗的纠缠在一起,尽管风那叫一个嗖嗖的冷,也挡不住汪苗回味刚才的酣畅淋漓。他出来前周巡趴在床上,估计太累了一点儿反应也没有,肩胛骨露在被子外边,还带着点儿见不得人的印记。
爽,真他妈爽。
汪苗又猛抽了一口往肺里送去盘旋几圈从鼻腔呼出。
真的,比天天抽软中还爽,爽他妈几百倍。
还没回味完,睡裤兜里手机震得跟打雷似的,烟都差点给吓掉了,看见来电显示直接吓傻眼。

“你小子事后烟还没抽完呢?赶紧他娘的回来睡觉。”

正陶醉的人啥也不管了直接把剩下小半截儿烟往地上一扔碾了两脚扒开一条门缝钻进卧室。见自个儿师父白了自己一眼翻个身,立马外套一脱往床上钻,没脸没皮笑得傻不愣登。

“嘿嘿嘿巡儿,你别是没我睡不着吧?”

靠,这他妈死了都值了。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